爱发信--功能期刊第十期

联系人容量无上限,爱发信“联系人管理”功能升级啦!精确筛选您需要的联系人、对联系人列表进行分组、编辑联系人详细信息等等,管理联系人更方便!

一、【普通列表】—【编辑列表】

创建列表后,点击【编辑】按钮进入编辑页面。

【变量设置】
您可以在这里进行变量设置,选择您需要的变量类型,爱发信为您提供24个系统变量、3个自定义变量,您选择变量后,还可以拖动变量区块调整变量的顺序,点击【保存】按钮,您就可以使用新的变量。

点击【新增】按钮,根据您的要求,新建字符串、数字和日期类型,最多可增加3个自定义变量。

【编辑联系人信息】

您可以通过上传文件或者手动添加的方式上传联系人;
上传成功后,在成员列表中点击编辑,会出现详细信息编辑模块,这里的信息类型就是你设置的变量,填写完后点击保存即编辑成功。

二、【分组列表】—【编辑分组】

创建分组后,你可以对列表中的联系人进行筛选,首先选择联系人列表,点击【添加】按钮;

然后可以设置条件对联系人进行筛选,点击【加号】或【减号】可增加/删除筛选条件,点击【预览】可查看您筛选出的联系人,操作完成后点击【保存到组】即添加成功;

最后,您可以在邮件任务中创建【高级任务】,选择分组发送,向创建的分组联系人发送邮件,此功能可实现联系人的精准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