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信--功能期刊第一期

爱发信功能周刊第一期,本期增加和优化了爱发信的部分功能,快来了解一下吧~

  1. 新手引导
    用户登录爱发信后台后,就可以参与到新手引导中了。很多用户注册后,就忙着去进行账户配置了,其实注册后,每个账户是有免费100封的使用额度的,完全可以不进行任何账户配置就可以使用哦!
    引导分为4大部分,让您了解账户重要信息,以及快速进行邮件发送。
  2. 任务卡片增加显示信息
    在【统计报告】–【任务报告】的任务卡片上,我们增加了一个任务总请求量的显示,以便用户在任务卡片阶段就能快速了解任务发送的效果。

  3. 任务报告详情增加百分比数据

  4. 跟踪明细数据可导出
    您可以在发送邮件后,进入任务报告详情页面,点击追踪统计下方的【导出更多追踪数据】即可查看,有哪些地址打开了您的邮件,或者点击了邮件中的链接。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有【失败详细数据】可供用户导出,点击饼状图的“失败”处即可看到失败统计,展示导出按钮。

进入ifaxin立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