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信新增功能——联系人合并

您是否遇到过这些困惑?
10月创建了一批用户地址列表A,发布了一些活动?
11月创建了一批用户地址列表B,又发布了一些内容?
12月却希望将前两个地址列表合并在一起进行使用?

现在即可使用“联系人合并”这个功能进行实现。

使用步骤如上。其中,有些要点还需注意。

如图,保留新地址列表后,原地址列表会自动删除。

进行合并时,如涉及到变量不一致;例如,123@qq.com,A列表性别变量显示为女;B列表显示为男;可在此处选择以某列表变量为准进行同步;也可以选择最近更新(不选择,默认以最近更新变量为准)

另,如果A列表有国家、省份这两个变量;而B列表有职位、公司这两个列表;合并后,这四种变量均会进行显示。

注:自定义变量添加有限,为三个。比如:A列表添加了三个自定义变量;B添加了三个自定义变量,则会出现六个变量以供选择。

1)如有A、B两地址列表进行合并,A、B中有一用户邮箱相同但手机号码分别为a,b。合并选择去重唯一标识手机,则用户会保留a,b两个手机号码;如选择去重唯一标识邮箱,则保留一个手机,此手机号码以前面“重复联系人变量替换”中选择的列表或者最新添加为准。
2)如有A、B两地址列表进行合并,A、B中有一用户手机号码相同但邮箱分别为c,d。合并选择去重唯一标识邮箱,则用户会保留两个邮箱;如选择去重唯一标识手机,则保留一个邮箱。

两组联系人合并可合并新建一个联系人列表;也可以选择同步到其中一个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