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信--功能期刊第十二期

为了让大家使用爱发信时,用的舒服、用的方便、用的开心,爱酱一直在不断的优化改进,现更新内容如下,大家好好学习下哦。

  • 微信登录

总是不记得账号密码?

每次登录即使浏览器记住了账号密码,也要输入验证码,好烦琐?

爱发信考虑到使用上班族几乎人人使用微信,现在贴心地增加了微信扫一扫登录功能。您现在只需要在登录页面点击微信图标,扫一扫微信二维码绑定帐号邮箱,后续即可直接扫一扫登录啦,是不是很给力!

  • 图片管理优化功能

翻页找图片太麻烦?

文件管理器中图片太多?不好删除?

大家在文件管理器中上传了很多常用的图片吧?下次编辑的时候直接使用实在够方便。但是,慢慢地,大家发现里面也有好多用不上的图片,如果一直没清理,找一张图就要一页页翻,有时候要翻好多页。

现在我们进行了图片管理器优化,一页可以最多可以显示60张图,大家最多翻两页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图片了哦。

同时,不需要的图片,现在也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批量删除,然后点击不要的图片选择“完成”就可以一次性删除了,清理就要手到即除!

  • 附件发送

邮件内容没有表述完整?

邮件内容还需要添加些文档、图片?

邮件在发送过程中,有时需要固定的格式,同时,为了美观,文字也会有一定的限制,大家没有表达清楚怎么办呢?况且,有时候发送邮件就是需要添加些文档、图片等内容是吧?

我们一直都在忧客户之忧,特增加了附件发送功能,您可以把需要详细表达的内容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给您的客户了。赶快来试试吧!

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其他建议以及想法,欢迎您发送邮件到邮箱support@ifaxin.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