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EDM营销攻略

双12、圣诞节以及元旦等节假日,都是各商家们的活动日,目前正是EDM营销的旺季,那么营销人员该如何把握这个机会点呢?今天,爱发信将继续和大家分享关于EDM营销一些好的做法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对广大用户有所帮助。

选择合适的邮件模板

在做邮件营销之前,营销人员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产品所适应的消费群体类型。比如做独立站的卖家,网站风格与产品本身的类型应该是相辅相成的。像服装类产品的网站,就需要偏向时尚潮流风格;而电子3C类产品的网站,则可能更加偏向于科技风。同时,也可以根据当下活动季,选择合适主题的邮件模板。
爱发信的模板市场中,有多种风格类型的邮件模板,可供广大用户的选择使用。

充分利用EDM订阅

可以在网站和平台购物流程中就插入EDM订阅环节,引导用户接收卖家网站的EDM讯息,并且通过验证邮件的方式进行邮箱地址的验证,从而保证用户邮箱地址的有效性,便于日后可以定期进行EDM营销推广,方便用户及时了解产品讯息。

增强用户在移动端的良好体验

网站除了要适配pc端以外,也要能够适配移动端,这样可以方便用户使用移动端进行使用和购物。另外,EDM邮件也需要同时适配PC端和移动端,随着人们消费习惯和阅读习惯的改变,目前使用移动端已经占了主流,我们需要增强用户在移动端的良好体验,以此来适配用户从pc端到移动端一整条完美的行为轨迹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