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中应避免出现的词语

想要做好邮件营销/邮件群发无非就两点,第一是邮件群发得出去,第二是邮件群发的内容足够吸引目标客户。想要邮件群发得出去当然是要选对邮件发送平台,因为只有具备多IP多服务器循环发送条件的邮件群发服务商才能保证邮件群发的送达率。但是!如果是因为您的邮件内容而被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屏蔽甚至拒收,那就算邮件发送平台再给力也会是做无用功呢。

根据爱发信团队资深成员与各大ISP打交道的经验,我们总结出了一些可能会被屏蔽的词语,如果你的邮件内容中有这些词语,那就要注意了!不使用类似如下敏感及带促销类的文字:

免费、优惠、特惠、特价、低价、便宜、廉价、视频、赚钱、群发、发财、致富、代开、薪水、交友、支付、商机、法宝、宝典、秘密、情报、机密、保密、绝密、神秘、秘诀等。

如果邮件发送量大或发送数据容易引起投诉,则需要将公司标志性信息如电话,邮箱或者品牌口号等制作成图片,避免被ISP监控记录。为了提高邮件送达率(指到达收件箱)以及提高你的邮箱地址在各大ISP中的声誉,在发送邮件前请务必一定要检查一下邮件内容有没有以上提到的敏感词汇。